close

001abAQrzy7tSpxp97503%26;690.jpg

001abAQrzy7tSpyuhqBc5%26;690.jpg

001abAQrzy7tSpwBaBG00%26;690.jpg

001abAQrzy7tSpzsw1j01%26;690.jpg

有人說,男人最害怕的事情之一是搭配顏色,即使是西裝只有兩種黑與白顏色,男人也匹配不好!!這話說得我都尷尬起來,因為我輩男人總是不瞭解色彩,就如同不瞭解女人一樣!!

秘訣是要從小學起!!但你絕對是從小就沒學過色彩學就變成人了,怎辦??那現在我教你多數男人最愛的4種主色,先學起來沒錯!!

1藍色!!沒錯,藍色是男人最常穿的顏色啦!!事實上,即使女性也經常穿它,因為藍色具有鎮靜作用,但它被認為是冷色!!你衣櫃裡可能已經有很多藍色衣服了,如大多數牛仔褲都是藍色的,如果你知道如何匹配藍色,那藍色牛仔褲可以搭配出驚人的服裝!!與藍色絕佳搭配的顏色很多:黑色,白色,灰色,紫色,黃色,綠色都是,如果你有一條藍色牛仔褲,你可以嘗試搭配上面提到的任何顏色的T恤或其他衣服都很棒!!

關於藍色的事情是這樣的:如果你想搭配看起來很酷,你有兩個選擇:1.如運動夾克或使用配件的魅力!!2.你可以嘗試不同深淺色調的藍色和紫色服裝,且不需要花哨的背心,蝴蝶結,修身的領帶或配飾,就能讓自己看起來還不錯!!舉例吧:一條藍色牛仔褲+紫色polo+淺藍色帆布腰帶+一雙深藍色運動鞋!!

2.黑色!!黑色是經典的沒錯,雖然全身黑色服裝能讓男人都看起來很棒,但對黃褐色膚色的中國男人卻例外!!如果你真想穿全身黑,那我的建議是:1.用不同深淺的黑色系去搭配遠比你用全身一樣黑還更棒許多,也更時髦許多!!2.在全身黑的穿著中用帶有白色系或灰色系的飾品配件如袋巾或翻領襟花,甚至是領帶或鞋子去沖淡一些死氣沉沉全身黑的不討好形象!!記住,如今在國外,在膚色白皙的老外男人身上甚至已不流行請很少穿黑色衣服了,黑色只留在參加喪禮等特殊的場合時才穿!!

因此,中國男人要穿黑色衣服時請看著辦!!

3.紫色!!說實在的,紫色在老外身上較常見,但在中國男人身上就未必了!!不過,紫色最近經常被老外年輕人選中,穿的人多,主要原因是它與藍色不同,正如我們所知,幾乎每個男人都經常穿藍色衣服,但中國男人穿紫色衣服相對就不多!!不過,紫色可以很棒地搭配藍色,黑色和白色,會顯得很出色,這是中國男人可以多多嘗試的!!不敢??那你就失去贏得別人好感與迷人的機會了!!

4.綠色!!綠色可以說是紫色的替代品!!有些男人喜歡綠色,男人喜歡紫色,但卻不喜歡黑色和藍色,因為綠色可以很好地與黑色和白色匹配,而與其他顏色匹配可能有點困難,也不適宜!!我會建議,如你夠時髦的話,穿綠色衣服搭配橘色配件如圍巾或頸巾,也棒得很,記住,搭配的配件絕對不能占你綠色衣服太大的面積,小即可,小即能呼應襯托你的綠色魅力了!!

我的建議是:試試綠色和紫色衣服和搭配吧,因為你的衣櫥裡可能已經有很多黑色和藍色的衣服了,現在通過綠色和紫色的穿搭,你可以按照我上面說的開始嘗試新鮮顏色匹配也不致犯錯!!

還不懂??歡迎留言發問!!

arrow
arrow

    陳煌專業男裝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