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ae87ef67a553b932a24113c912fe4cx1000x1000x126.jpeg

藍色/靛藍色是最經典的法式工裝夾克選擇。但如果你想避免穿起來像“工人”的樣子,我的建議是不要害怕選擇黑色或橄欖色或其他淺色法式工裝夾克!!其表現重點是:

1.棉斜紋布或棉鼴鼠皮是法式工裝夾克傳統的首選面料。如你很不在工廠工作,我建議你挑重量較輕的夾克。不過,近來有品牌用防水面料製作這種夾克,或者用羊絨羊毛等面料來製作看起來更奢華。但如你只是日常穿著,我會推薦棉花面料!!

2.如果是無襯里法式工裝夾克,那基本上試穿來作多層次搭配的,也適合秋冬搭配!!

3.這種法式工裝夾克往往底部有3個貼袋:一個胸口袋和兩個大口袋。有些還有額外的襯內口袋,或者較大的前袋內有較小的口袋!!

4.採用鈕扣封口!!有人選較薄的法式當作秋季之間的完美夾克,適合搭配T卹。如在冬季,如果你搭上一件溫暖的羊絨毛衣,搭配這件較薄的法式工裝夾克夾克也是和過冬,如很酷冷那厚的法式工裝夾克就要外搭大衣了!!>>> >> 請用手機上網閱讀!! 1. 所以請先上網搜索"UC瀏覽器" ,然後先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下載完後在UC瀏覽器上方請搜索"陳托里大魚號"六個關鍵字,就能找到網頁!!您可在閱讀時請點擊”關注” ,在同時成為我的粉絲同時,更歡迎將每篇文章轉發給你朋友分享,以及留言交流! ! 2. 或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後,點擊我每次轉發給您的新文章網址,進入後可點擊”關注”, 再點擊文章標題前面的”陳托里”或旁邊那紅色襟花圖案,就能連接所有文章了!! 歡迎常光臨與留言交流!!感激支持啦!!

arrow
arrow

    陳煌專業男裝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