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abAQrzy7ncuKNIB7c5%26;690.jpg

你的白襯衫或白色T恤上出現極難看的黃漬洗不掉??最可能的罪魁禍首是你自己的汗水!!因為,你的汗水中含有鹽和一些其他礦物質,如氯化物,鉀,尿素,糖,乳酸鹽,鈣,鎂和鋅等等,這些小流氓就足以讓你的襯衫留下難以去除的黃漬!!以下教你4種除污救援神器!!

1.使用阿司匹林!!阿司匹林含有乙酰水楊酸,非常適合去除污漬!!你能將5片阿司匹林粉碎並溶解於2升的熱水中,將有黃漬的衣物浸泡4至8小時,然後滴幾滴強力洗衣液,在輕輕搓洗,需要的話多搓揉幾遍!!你也可以將糊狀的阿司匹林直接塗抹在頑固污漬上,再使用熱水浸泡,再搓揉!!注意,如對阿司匹林過敏,請試著使用的2種方法!!

2.使用小蘇打!!將小蘇打和1/4杯溫水調成糊狀,將它揉入黃漬中,靜置2至3個小時後,在用幾滴強力洗液,輕輕搓洗,最後再放入洗衣機洗即可!!還洗不干淨??再試試以下方法!!

3.使用過碳酸鈉!!沒聽過?? 過碳酸鈉又稱為過氧碳酸鈉,就是俗稱的固體雙氧水,是一種白色顆粒狀粉末,通常被當作洗衣粉的助劑,有氧系漂白的作用!!所以,當過碳酸鈉與水混合時,過碳酸鈉變成過氧化氫和蘇打灰,而其中的過氧化氫非常適合去除蛋白質污漬,去除黃漬更有神救援的作用!!我會特別建議你使用這一招來打擊頑抗的黃漬!!

4.使用一些肉類嫩肉去污!!但我沒試過,只是聽過,所以嗯嗯,應該使用到上一招過碳酸鈉就能解決你的黃漬了,甚至還白了好幾色階呢!!如果你有勇氣一試的話,好吧,你就試試,因為肉類嫩肉中含有菠蘿蛋白酶,但據說它有助於分解蛋白質污漬,做法是,先用水潤濕黃漬地方,再用嫩肉在榨汁機中榨出約半茶匙的碎肉,接著用這碎肉塗抹在黃漬區域,靜置一小時後,去掉碎肉後再放洗衣機中清洗即可!!我先聲明,這一招我最不建議你使用,如有任何問題請別找我,呵呵,但你如願試試,如願將試用後的結果來留言的話,我是很歡迎的!!

再說一遍,我最建議你使用過碳酸鈉這一招,因為它簡直是白衣上黃漬的神救援神器!!>>>> >請用手機上網!!你可以在大魚網裡見到我的更多男裝知識,只是我另用了"陳托里"點為筆名!!請所以輕先搜索"UC瀏覽器",然後先在手機上下載UC瀏覽器,下載完後請搜索"陳托裡",再點擊"訂閱",或點擊最下方最左邊的"關注",下回你只需進入UC瀏覽器,再點擊最下方最左邊的"關注",就能見到"陳托里"而進一步見到所有文章了!!歡迎光臨與留言交流!!感激支持啦!!

arrow
arrow

    陳煌專業男裝知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